欢迎访问苍溪县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出入安全通道被小商小贩占用
写信时间 2022-01-18 公开时间 2022-01-20
书记 :
  您好!
 我是秦汉巷幸福巷周边的住户。近来幸福巷和秦汉巷两条本应畅通供给周边小区出入的通道被 一些小商小贩占用 凌晨4点左右 就开始抢占摊位 大声喧哗  口无遮拦  一开市 好家伙 通道两边一字排开  哪叫一个整齐 再加之天亮来买菜的民众 该巷热闹非凡  同时也拥堵不堪 步行都得侧身 更别提开车路过 不但慢而且危险 甚至还被他们指责 谩骂 (小商小贩中 大部分是长期从事蔬菜生意的商贩  还有一部分就是周边的农户) 关键是政府已经在此统一规划的有菜市场  之前给相关部门电话反应过 该情况 。可未解决  所以不得不 烦请书记    给予帮助  为谢!
  附照片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信访人:

       你好!你反映“出入安全通道被小商小贩占用”的信访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我局东城中队执法人员每天都对武当市场及周边幸福巷、秦汉巷卖菜流动摊贩进行规范管理并将流动摊贩劝导至武当市场进行兜售。但部分菜农与执法人员进行“游击战”,且缺乏强制权以及市场摊位不足问题,导致该路段我局虽投入大量工作力量,但一直无法彻底解决卖菜群众摆摊经营问题。下一步,我局将联系社区、国投公司等单位加大联动力度,对武当市场周边加强管理。 感谢你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苍溪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