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苍溪县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路面硬化问题
写信时间 2021-10-02 公开时间 2021-10-18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白桥镇同心村二组(原火峰村四组)王述云之子王义,向领导反应个事:乡村公路几乎都建到家了,而我家的道路已经几年了都没有硬化,道路狭窄,路面凹凸不平、每次下雨泥泞不堪,生产运输以及出行非常的不便,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我也是多次问大队队长,队长的答复都是还没有指标,请政府领导重视,申请给我们硬化路面。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您反映“关于道路硬化问题”,通过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实际是入户路问题。国家目前对入户路硬化暂时没有资金政策支持。并且您户离组道路只有4米远没有硬化,如急需硬化,可以采取自筹方式进行硬化。                                                                                                                                 

                                                                                                                  苍溪县白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