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苍溪县县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苍溪城区道路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1-08 公开时间 2022-01-17
已用图片表示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苍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县信访综合平台5108242022011000004的回   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22年1月8日通过苍溪县信访工作综合服务平台反映关于“苍溪城区道路问题”的(受理编号:5108242022011000004)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是反映滨江路绿化带道路问题情况属实,该路段即将实施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二是关于梨乡市场后门外和三桥附近滨江路坑洼问题,我局将根据现场核实情况及时组织修复。三是关于龙王沟金三角到三小路段道路坑洼问题,我局已对该路段进行了修复,后续将加强巡查和养护。 2022年1月12日9时8分电话告知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我县市政道路设施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各界一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添砖加瓦。

                                                                                                            苍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3日